2014/04/18

探望大地老匠師-廖枝德阿伯


廖枝德阿伯住院好一陣子,因為情況一直無法確定,所以沒有告訴大家。目前我們徵得其兒子廖志祥老師同意,在此趕緊公告!各位徒子們細細看來!

點:成大醫院亞急性呼吸照護病房(住院病房2樓舊大樓勝利路)
探病規定:每次2人進去再更換人,若多人要進去時務必和家屬協調
攜帶:口罩、有精神的笑臉

《兵營探望團》
期:103422()早上10:30
合地點:
A) 早上10:15在住院病房1樓門口
B) 早上七點半斗六火車站集合  車班7:52到台南9:25
B地點領隊:甜美張小姐 (及營長)
※可自行前往,但請先報名以方便兵營回覆廖老師探望人數

《自行前往》
歡迎,請先聯絡廖志祥老師!(0930-87259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



 

7 則留言:

阿火 提到...

啊...
我是ㄚ火,正在美國。希望老篩健康,家人們也都平安。

蘇芳 提到...

兵營的伙伴好:
把滿滿對老人家的祝福
托給營長和甜美的張小姐,
希望阿伯能早日康復。

小朱 提到...

會一起過去
明天下午到兵營討論,會在兵營待到4/22(二)跟大家一起過去台南
之後再回高雄

毓玲 提到...

朝倉與妙妙好:
知道廖師傅的狀況有好一陣子來,但是因為是在加護病房怕師傅感染所以一直未有適當時機去探視,4/22我剛好要出發去大陸探親2周,這次就跟不上了,等5月初從大陸回來後看師傅轉到是否也轉到普通病房有多一點探視時間時我再去探望.感謝您們.祝平安

大可 提到...

甜美張小姐:
我會盡量早點將紅豆湯煮好,
過去醫院跟你們會合。
我再打電話給妳




璟凱 提到...

謝謝營長與張小姐的通知 希望廖老師傅身體早日康復 一切平安
明天不克前往
也希望大家探望順利
謝謝

Emma 提到...

收到~~上星期我有去探望老人家,現在狀況穩定多了,還不能講話,老人家非常開心,也很高興,也哭哭(應該是感動我們來~吧!)!!
但是老人家還不能太激動,哈!跟老人家多聊聊天,在他耳邊,老人家現在需要近一點才聽得見你的聲音,他會真的很開心!!